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兰隆】粘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9

  ▷cp:灰谷兰X三谷隆

  ▷XP发挥,满是私设,个人理解的HE,走梵天线。

  ▷OOC预警,文笔垃圾,有角色死亡提及。  

 

 

  

  在梵天干部中最常出差的就是灰谷兄弟,就连一直敬业的鹤蝶也在出差的频率方面来说也比不上灰谷兄弟。一年到头来他们停留在日本东京的日子可谓屈指可数。

  “咚咚”两声清脆的敲门声后,不等里面的回应,灰谷兰直接推开门就走了进去。

  九井一看着不请自来的灰谷兰,挥挥手让跟着灰谷兰一起进来因为没拦住灰谷兰而满脸尴尬的下属离开。

  下属微微鞠躬,连忙离开这个充满死亡气息的地方。

  九井一把手里的文件合上推到一旁,脸上挂着冷笑,“灰谷兰,你一下飞机就冲到我这里来,想干什么?”

  灰谷兰的脸上还挂着一成不变的笑容,把需要签字的文件拍在九井一的桌子上推到他面前,“要麻烦我们的钱袋子屈尊签个字呢。”

  “毕竟您再不签字,弟兄们就要用空手为梵天效力呢。”

  九井一打开文件扫了两眼,似笑非笑的反问:“是为梵天效力,还是为你效力?”

  “当然是为梵天效力。”灰谷兰把笔递到九井一面前,吐出几个并没有发音的字符,嘴型让九井一就看的清清楚楚。

  哪怕九井一并没有学过唇语也清楚的知道灰谷兰在说什么,他能被拿来威胁的无非是早已经分道扬镳多年的乾青宗。不过快二十年的同事生涯,谁不知道谁的底细?九井一也很清楚对方的痛点。

  所以当他知道灰谷兰今天回总部的时候特意穿上早就准备的好的新唐装。九井一刻意的整理一下袖口,让灰谷兰注意到袖口上特殊的金色字母刺绣。

  “TM”两个字母完美的和旁边的刺绣纹样融为一体,并不明显。但是灰谷兰一眼就认出那是三谷隆创立的“TAKASHI MITSUYA”这个品牌的代表私人定制的特殊标识。

  察觉到灰谷兰注意到这个标识之后,九井一接过灰谷兰手里的笔,直接翻到文件的最后签了字。

  “好了,你可以走了。”

  “真是多谢了,可可。”灰谷兰脸上的笑容还是那么的一成不变的虚伪,似乎刚刚的事情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灰谷兰收起文件刚要打开门出去,却听到背后传来可可的声音。

  “我今天穿的衣服你觉得合身吗?需不需要我把设计师的联系方式告诉你吗?”

  “嘭!”回应给九井一的是一个响亮的关门声。

  灰谷兰从国外分部回总部自然不是专门找九井一签文件的,他被突然召回也是有迹可循。因为三谷隆被邀请参加法国时装周,正在法国谈生意的灰谷兄弟直接被明司武臣带着私人飞机请回。

  原本的生意被明司武臣接手,还在九井一那里受到不小的刺激。灰谷兰直接推门走进旁边的吸烟室里,三途春千夜正在吸烟室里面刚掏出烟放到嘴边准备点燃。

  “这不是我们的二把手吗?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抽烟,是老鼠抓完了准备下岗了吗?”

  三途春千夜罕见的并没有和灰谷兰呛声,他面对灰谷兰露出嘲讽的微笑。三途春千夜从口袋里掏出一张照片捏在手里,照片上是一场华丽盛大的宴会,在人影的缝隙中三谷隆正举着酒杯和旁边的女士交谈。

  他当着灰谷兰的面打开打火机点燃这张照片,抬手用照片上的火点燃了嘴边的香烟。随后松开手任由火光吞没了照片,化成黑色的灰烬摔落在地上。

  “想用时间差在机场偶遇?你不想让首领再次警告你吧?”

  “灰谷兰。”

  三途春千夜掏出手枪,对着灰谷兰的脑袋。

  灰谷兰脸色不变的走向前,用额头抵住枪口,“怎么会,我可不像三途你,孤家寡人。我可是很惜命的。”

  紧接着他的枪也抵在了三途春千夜的胸膛。

  “彭!”

  三途春千夜做了一个开枪的姿势,嘴角扯出一抹嗜血的笑容,“我相信不久之后就能真的让你脑袋开花。”

  “那一定很漂亮。”

  “到时候是你脑袋上开花吧?毕竟我熟能生巧呢~”

  “叮灵灵~”手机的铃声打破了两人的对峙。

  三途春千夜用另一只手掏出手机,查看短信。随后放下手枪,离开狭小的吸烟室。“灰谷兰你下次在干违背首领的话.......”接下来的话语隐没在门后。

  灰谷兰知道他如果再次搞小动作,迎来的不是三途春千夜的警告,而是比当初还狠厉的Mikey的铁拳。

  *

  “嘭!嘭!嘭!”拳头击打在肉体的声音在空旷的仓库中响起。

  佐野万次郎抓起灰谷兰的头发,拽起他的头。平静无波的黑眸里蕴含着深不见底的愤怒,“我警告过你,这是第二次了。”

  灰谷兰原本俊美的脸庞上满是被殴打出的痕迹,嘴角流出血迹。他捂住多次受击的腹部,轻咳两声,挂上虚伪又真诚的微笑,“您放心,我可是很识时务的。”

  佐野万次郎并没有出声回应,冰冷的杀意一直围绕在灰谷兰的身边,令他冒出涔涔冷汗。但是灰谷兰却不敢露出任何异像,决定他生死的就在这一瞬间。

  幸好,佐野万次郎并不准备杀了灰谷兰,毕竟灰谷兄弟还是有一定的利用价值的。他松开手,看着因为太过疼痛没有力气所以摔在地上的灰谷兰,冷冷的丢下一句,“我不需要不听话的狗。”

  紧接着,他招呼正在钳制住灰谷龙胆的三途春千夜,“三途,走了。”转身离开。

  三途春千夜马上带人跟了上去,原本钳制着灰谷龙胆的人手也松手离开了。

  灰谷龙胆脱离钳制后迅速扔下嘴里的领带,上前扶起灰谷兰,“大哥,你没事吧?”

  “我没事。”

  灰谷兰看着三途春千夜扭头对他得意的笑着,向下比出大拇指,回敬了一个中指。等到人影彻底消失在仓库门口才完全瘫在灰谷龙胆身上。

  “诶诶诶,大哥。”突如其来的重力令灰谷龙胆一惊,幸亏灰谷龙胆伤的不重,才能支撑起灰谷兰重量。

  “这次mikey下手也太重了,可恶!要不是**三途,才不会被发现!”

  “不光是三途,刚刚按住你的还有其他的人。想看我们笑话的,可不止三途一个。”灰谷兰点燃香烟,借用尼古丁的作用缓解疼痛。

  “大哥.....”

  灰谷兰直接打断了灰谷龙胆将要说的话。

  “等着吧,时机总会到来。”


灰谷兰每次想偷跑去找隆结果次次被人破坏,谁出力最多,我不说~

兰被打,谁最开心,我也不说~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