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匪夷所思的四战发起理由

讲真ooc 全程放飞自我 逗比文 

人妻家族宇智波(。•ω•。)ノ♡

“带土怎么会是你?”卡卡西惊讶的看着面具下露出的面容。

“为什么不会是我?”带土拿着团扇指着卡卡西。ヽ(#`Д´)ノ

“你不是离家出走去进修厨艺了吗”卡卡西扶额...( _ _)ノ|

“哼,连我亲手做的秋刀鱼都不吃的卡卡西一定是个赝品!”生气(ノ`⊿´)ノ

“我一定创造出会吃下我做的秋刀鱼卡卡西的世界!”(★>U<★)

“啊诺,我插句话啊”鸣人 (^-^)丿举手发言“带土叔叔,要是卡卡西33吃下你做的秋刀鱼你是不是就不停止四战啊?”

“我可以考虑一下”( • ̀ω•́ )✧带土原地盘腿做下。

“卡卡西”凯竖起大拇指“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对啊,卡卡西33一顿秋刀鱼而已!还是带土叔叔亲手做的!”鸣人拍着卡卡西的肩膀(╥╯^╰╥)“可恶什么时候佐助会给我做拉面啊!”

“请允许我严肃的拒绝”卡卡西木着脸“我们还是打四战吧”

“我就知道!”带土控诉的指着卡卡西“你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想离婚?!”(怒`Д´怒)

“这就是你不对了!”凯失望的看着卡卡西“青春是不允许始乱终弃的!”

“对对√”鸣人赞同的点头“卡卡西33要给我做个好榜样啊,要是被佐助知道肯定会嫌弃我的!” ٩(✘д✘๑;)۶

“为了你我还背叛了甜党,往秋刀鱼里放了盐”带土悲愤的说“我都被宇智波家族大会上点名批评了!”<(`^´)>

“过分!”✘2

卡卡西捂脸“你们不知道带土做的秋刀鱼是黑暗料理的顶峰啊!”(つд⊂)

“没有去鱼鳞内脏的秋刀鱼,再加被烤焦,调料是一罐蜂蜜,和半罐盐”

“你们吃给我看啊!”┴─┴︵╰(‵□′╰)

“哼!”斑突然出现在带土身边“连这都吃不下去,带土踹了他吧!”

“真的卡卡西一定会吃下去的!”带土背后突然烧死熊熊大火。

“…我觉得正常人都不会吃吧”(°ー°〃)鸣人插嘴。

“佐助给你做番茄拉面你吃不吃?”斑反问

“吃吃吃!”(*๓´╰╯`๓)♡

“那就闭嘴!”带土把团扇扔给斑“我要马上开启无限月读,这个虚假的世界我已经不想带下去了!”

“带土…”卡卡西刚想说什么就被远处传来的声音打住了。

“斑~斑~斑~”柱间飞扑过去被斑一团扇大飞了。

“柱间我们已经分手了!”斑冷哼。

“哈哈”柱间毫不在意的挠挠头发“斑这回又是因为什么事情啊?我改我改!”

“我给你做蘑菇烩饭你居然给我全吐了?!”斑放出须佐能乎“不可原谅!”

“斑斑,我吃!这回我绝对不吐了!”柱间双手合十道歉“你跟我回家吧!你都离家出走好久了,我想你了。”

“大哥你疯了了么?!”扉间罕见的变了脸色“你忘记上次吃了,你居然都中毒了!”

“因为是斑亲手做的”柱间温柔的注视“不管是什么我都会吃的”

“带土我通过柱间大人的事件深刻认识到我的错误”卡卡西深情对着带土说“我明白了我之前忽视了你的心意,跟我回家吧,以后只要你做的我都吃!”

“嘴皮子到耍的挺溜”斑双手环胸“带土,把东西拿出来。”

带土从神威空间里拿出一堆蘑菇烩饭和各种各样的秋刀鱼。

………现场一片寂静。

“阿诺,我说要不我们还是去打四战吧”鸣人看着散发着不明黑烟的黑暗料理咽了口唾沫。

只见柱间和卡卡西齐齐松口气。

“这次终于没有鱼鳞内脏了”

“这次终于没有毒蘑菇了啊”

然后他们淡定的吃完所有的黑暗料理。

得到了忍联的敬佩目光✘n 不愧是泡到宇智波的男人啊!

夫夫双双把家还~(๑•॒̀ ູ॒•́๑)啦啦啦

接下来让我们可怜一下鸣人小天使吧~╰(*´︶`*)╯

@影  补偿你被我插刀( • ̀ω•́ )✧

@千里笑顏  前两天说好的糖呢?你还发不发嘛!(╥╯^╰╥)

虽然文笔不好,我还算高产吧…

评论(56)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