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卡带】短期记忆丧失症

现代三则  架空  ooc 【重点标记】  幼儿园文笔  不虐 

短期记忆丧失症:患者大脑受损后,记忆只能保持很短的一段时间(例如一天),之后便会失忆,就像事情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短小  然而看起来和这个症状没太大关系_(:зゝ∠)_

【青年1】

卡卡西恋爱了。

就在一家甜品店里,透过窗户他看到了世界上最让他为之着迷的灵魂。

那个男人并不好看,他的半张脸上全是疤痕,露出来的右手也有缝过针的痕迹。但是男人的开朗的笑容和那双露出的欣喜的眼睛,让卡卡西的心猛然一动。

男人坐在秋千样式的椅子上,轻轻地摇晃着。然后叉一块被切成一口大小的红豆糕,放在嘴里。

卡卡西忍不住拿出口兜里的手机把这一幕照了下来。

长时间的注视让男人有了察觉,他往外看去,眼神正好对上卡卡西。

卡卡西笑了笑,然后再男人的注视里走进了甜品店坐到男人对面的椅子上。

“你好,我叫旗木卡卡西。我对你一见钟情了,请问我可以追求你吗?”

“诶诶!”男人被吓的整个人都呆滞了。

卡卡西看着他眼睛瞪的又圆又大,嘴也停下来咀嚼的动作就连手里的叉子也掉在了地上的样子,忍不住笑出声。

男人听到他的笑声才回过神,连忙咽下嘴里的红豆糕然后一脸严肃的对卡卡西说“这位先生,你这么轻率的告白可不太好,我要是个坏人怎么办?”

“可是您并不是个坏人啊。”卡卡西无视男人要继续说话的动作“还是说你怕我伤心而在婉转的拒绝我?这个可以请你放心,我可是一开始就做好被拒绝的准备。这样突然的告白一定显得我很轻浮吧。可是我一看到你就无法控制我爱你的心情啊,所以忍不住就冲你表达了心意。”

“请一定别让这句话成为负担,因为这句话是个承诺,承若我不管在什么时候总会在你身边。”

“你就把我当成一位想要与你结交为朋友的人吧,成为朋友的第一步是交换名字,你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卡卡西伸出右手举到男人面前。

“我叫宇智波带土”男人...不,带土握住卡卡西的手“很高兴认识你。”


【青年2】

带土刚走到甜品店门口就发现有人在盯着他。

这种注视感给他一种熟悉到习以为常的感觉。

他扭过头看向盯着他的人,那人带着一个奇怪的口罩,并毫不掩饰的向他笑着。

带土不认识这个人,这很奇怪,为什么一个陌生人的视线对他来说很熟悉呢?

甚至不止视线上的熟悉,他仿佛天生知道那人的声音,知道那人的喜好,知道那个人为什么盯着自己。

那个人在等自己过去。

那个人的位置旁边摆了一盘红豆糕,每一块都是切的刚好他能入口大小,上面还插上了小叉子。

带土走过去坐下,毫不客气的拿起一块红豆糕放在嘴里。那人也不生气招呼服务生又点了两盘红豆糕  一杯牛奶加蜂蜜,把红豆糕用餐刀切成小块后放在带土眼前。

带土吃完所有的红豆糕后,抱着牛奶喝了一口,然后打个饱嗝。那人手伸进带土上衣下摆给他揉着肚子。

“你要一直带着那个口罩”带土莫名其妙的说出这句话。

那人毫不犹豫的点头,然后用纸巾擦擦带土喝完牛奶后粘了一圈的奶胡子温柔的对带土说到“我叫旗木卡卡西,不过带土你不用记住这个名字。”你只要能记住我就好。

【少年3】

带土猛然从床上坐起来,然后扭头看向闹钟,之见闹钟毫不留情的指向了九点。

“啊啊啊啊!完蛋了!完蛋了!怎么都九点了!”带土边说边手忙脚乱的穿衣服。

卡卡西打开门一脸嫌弃的对带土说“带土一大清早你乱叫什么?”

“卡卡西你怎么会在我家???”带土惊讶的指着卡卡西,露出像看到史前怪兽一样的表情。

“你难道忘了是你昨天请我让我给你通关游戏的”卡卡西看着上衣扣子扣错的带土,然后走过去帮他穿好衣服。

“诶,有这回事?”带土熟练的配合卡卡西的动作“我怎么不记得?”

“你是不是也不记得昨天晚上死磨硬泡的让泉奈帮咱们两个请病假?”卡卡西冷笑,随手牵着带土下楼吃早餐。

带土顺从的跟着卡卡西下楼“那是不是我今天不用上课啦?”

“你在废话吗?”卡卡西把带土摁到餐椅上“快吃,吃完饭我就给你补课。”

“啊!”带土惨叫出声“为什么不去学校也要学习啊!”

卡卡西撇了一眼带土“你不想学习?”

带土委屈的趴在桌子上“今天不想学,想玩游戏啦,总感觉自己学了好几天了,好累QWQ”

卡卡西吃饭的动作顿了一下“我先给你补习两个小时的数学,下午我陪你玩游戏”

带土熟练地操作着人物躲避着boss的技能然后给了boss最后一刀“哈哈哈,卡卡西你看我一下子就通关了,这游戏太简单了”

“那你之前的档都是谁打了?”卡卡西从书里抬头打击带土。

“咳咳,卡卡西你不是说和我一起玩游戏么?怎么看起书来了?”带土开始左言右顾转移话题“你又看这种无聊的书,这哪有游戏有趣?!快和我一起对打!这次我一定打赢你!”

卡卡西叹口气,合上书,拿起手柄“我要是赢了带土你要答应我一件事”

“哼”带土活动一下手指“这次指不定谁赢呢!要是我赢你也要答应我一件事!”

卡卡西没说话,然后在游戏里干净利落的赢了带土。

带土恨恨的扔下手柄,脸色难看的看着卡卡西“你说吧,要我答应你什么事?”

卡卡西突然拉了带土一下,让他扑向自己,然后揽着带土的腰转身把他咚在地板上“带土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你...你在说什么啦卡卡西!”带土的脸瞬间通红,甚至冒气了蒸汽。

“没关系,你可以想想在回答我。”卡卡西起身,走到门口“我先走了,带土你记得快睡觉。”

“什么吗?”带土看着门口“这叫我怎么睡得着啊”

卡卡西透过监视器看着带土翻来覆去的总算是睡熟了,然后走进带土房间熟练的把屋子里的所有物品都摆在他们应该出现的位置上,扫了一眼没发现错误关门离开。

本来想补完段子2的结果,唉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