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可乾】人间不许醉梦一场

❥梵天线九井一X乾青宗

❥与  @南瓜    的口嗨-1了!!!(虽然可喜可贺,但是已经偏离了口嗨。)

❥庆祝第二季开播!希望大家都来磕可乾!!!


九井一篇:

酒,一个美妙的东西。它可以麻痹人的思维,抛却烦恼,还可以轻易人瓦解意志,令其晕晕乎乎地就签下并不能签下的合同。

虽然在酒桌上谈下一个个合作但对九井一来说,酒并不是个好东西。被酒精放空的思维会彻底被平时刻意压在心底的那个金色的人影填满,那个身影如梦似幻,永远只是在远方唤着他的名字,无论他如何追赶,手触及过的地方只是一片虚无。

今天又是一个平平常常虚与委蛇的日子,见面、谈话、吃饭、喝酒、签字,一切都与平常没什么两样。

九井一扶着发晕的额头,乾青宗的身影和声音又在他的头脑里打转。

*

“可可,你又喝多了。”

乾青宗不满地看着眼前醉醺醺的九井一,把他从门口准备抱到卧室的床上。

九井一突然被乾青宗抱起,顿时慌了,开始忍不住在乾青宗怀里挣扎。

“等等!!!阿乾我自己可以走!”

“可可这样更快。”

九井一无力的挣扎对于乾青宗来说不痛不痒,况且他也不相信可可会伤害他,乾青宗稳稳地抱着九井一往卧室走去。

九井一捂住通红的脸,在感觉到自己被放在床上后直接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任由阿乾怎么叫都不出来。

乾青宗看着面前的被子卷似乎打定主意不出来,只好把水和解酒药放在床头柜上。

“可可,水和解酒药我放在床头了。”

脚步声逐渐远去,接着是房门打开的声音,但是没有立刻关上。可可疑惑了一下,但是紧接着他就听到阿乾的声音从门口传来。

“如果可可下次还喝醉的话,我还会抱着你进来的。”

阿乾的声音里似乎带着一丝笑意,但是在被子下缩成一团的九井一,他聪明的大脑就像坏掉一样并不能分辨出来阿乾的语气。于是他只能不断地回忆这句话,看看阿乾是不是真的在嘲笑他。

“如果可可下次还喝醉的话,我还会抱着你进来的。”

“如果可可下次还喝醉的话,我还会抱着你进来的。”

“如果可可下次还喝醉的话,我还会抱着你进来的。”

“如果可可....**....下次还......**....,我还会抱着.....**....来的。”

“如...可.....**....先*....醉的....**....,我.....您....抱..**你.....**间....的。”

*

“先生?先生?”

九井一努力从乾青宗的声音里分出神来,从美好回忆中脱离带来的痛苦,令他一时间不能保持自己平时微笑的假象,九井一脸色不善地看着面前正在不断呼唤他的侍者。

侍者抖了一下,在九井一的森冷的目光下止住呼唤,低下头战战兢兢地说道:“先生,您的房间已经到了。”随即恭恭敬敬地把房卡递上去。

“下去吧。”九井一接过房卡,挥了挥手示意侍者退下。

侍者如蒙大赦,马上离开了。已经彻底走远时才想到上司交代他的事,难道要现在回去告知那位先生?侍者想了想九井一刚刚的眼神打了个寒战。算了,这种事情大家都应该清楚吧,他还是不要去找死好了。

九井一打开房门走了进去。房间里昏暗的就像他当年缩在被子里一样,这不禁让他又忍不住回忆起乾青宗的话。

“如果可.....”

“啪”的一声,九井一在自己名字将要被唤起的那刻猛然按上墙上的开关,可能是摁错了,室内并不如九井一预料的一样明亮起来,反而只在房间的角落里亮了几盏昏黄的夜灯。

九井一并没有再按一下的力气,他扶着墙,乾青宗的声音不断地在他耳边回响,渐渐的就连乾青宗在说什么他都分辨不清了。恍惚间九井一看到床上闪过一道金色的流光,似乎被那某如记忆般一样金色吸引,九井一跌跌撞撞地走到床边。床上一个被金色的长发遮住大半个脸庞的男人正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嘴唇微张急促的呼吸着。

“可...可可”

九井一又听到了乾青宗在唤他的名字,是面前这个金发的男人吗?九井一的手在空中踌躇,始终不敢撩开床上的人遮掩面孔的金色长发。

“可可”

九井一又听到阿乾在唤他。真好啊,阿乾,你选择回到我身边了吗?九井一俯身不停着啄吻阿乾的唇边,却不敢亲吻他,生怕那一声声对他的呼唤就此终止。

阿乾却不老实,他伸出手环住九井一的脖颈,把脸贴到九井一的脸上,在他耳边不断唤着“可可”“可可”“可可”

一声声的呼唤让九井一彻底控制不住内心的情绪了。在黑道摸爬滚打了很多年的九井一深深明白一个道理,自己的东西如果不牢牢攥在自己手里,迟早会被人抢走。如果不相见九井一还能勉强控制住,但是是阿乾自己来到他身边的。所以就算是错误也是阿乾犯的错吧?

他把失而复得的阿乾紧紧禁锢在怀里,但他的语气轻柔得和动作截然相反,甚至还透露一丝哀求,“既然阿乾选择回到我身边了,那么我做什么阿乾都会原谅我吧?”

“可可...不管对我做什么....都可以。”乾青宗缓慢而坚定的回答。

得到肯定答复后,九井一就果断的开始了动作。

  

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海//棠:索伊

Ao3 YiliMilk

私人存档群(涵其他cp):764539866,进群答案我id:yiliyii



  

“可可”

金色的长发不断在他眼前闪耀,九井一闭上眼睛,更加投入这场他希望永无止境的亲吻。

一朝醉梦,一响贪欢,一念成囚。

 

乾青宗篇:

 

乾青宗来到歌舞伎町附近是为了给客人送零件。送完零件后,他一边走在路上,一边想着今天Draken跟他说的话。

“乾你送完这个零件后回家休息一天吧。你的脸色很不好。”龙宫寺坚把装好的零件塞到乾青宗的怀里,然后把他推出店门。“记得回去好好睡一觉。”

我的脸色很差吗?乾青宗呆呆的摸着自己的脸,回想着洗漱时镜子里的自己的样子。白皙的皮肤上黑眼圈清晰可见。好像是有点明显。

其实只是短短的一个梦罢了,就是梦里有可可,醒来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梦里的可可喝多了,瘫在门口无力的拍打着门。他把可可抱进卧室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可可路上一直在脸红、挣扎,但是喝醉后的可可力气不大,拍在身上一点不痛。唔,有点像是被小猫肉垫拍打的感觉。

把可可放到床上后,可可立马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我怎么喊也不出来。可可是害羞了吗?看来我卧室里的话可可是打定主意不出来。这样可不行,蒙在被子里呼吸会不顺畅的。于是我只好准备了水和解酒药放到了床头,准备离开卧室。

正在跨出门的时候,我鬼使神差的停下了脚步,对着捂得严严实实的被子卷说。

“如果可可下次还喝醉的话,我还会抱着你进来的。”

说完之后我立刻离开了卧室,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要说出那一句话。是担心可可的身体吗?还是说可可那个时候很像我经常喂养的流浪猫?

我只知道说完那句话后,我冲向厨房连续喝了几大杯的冰水。

便利店里,乾青宗本来伸向冰水的手,转而拿起了旁边的啤酒。

乾青宗手里提着一袋啤酒,就坐在一个路边。他今天不想回家,尤其是在梦到可可的第二天。虽然已经分别多年,时间长到乾青宗早就适应了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日子。但是每当梦到可可后,狭小的出租屋总是会变得异常得空旷。

歌舞伎町的路上有很多喝得醉醺醺的人,他们脸上挂着虚无而快乐的笑容。

和可可喝醉后的样子一点也不一样。

我喝醉后是像可可还是像他们呢?

乾青宗虽然喝过酒,但是从没有喝醉过。因为他总是很听话,很听可可的话。虽然可可自己经常喝醉,但是可可从不让他喝醉。

所以,乾青宗并不清楚自己的酒量。现在大脑里晕乎乎,又一片空白,仿佛下一刻就要睡着的感觉是喝醉了吗?

既然是喝醉的话,我能在梦里看见可可吗?这是我唯一能看见可可的方式了。

一片漆黑的视野里好像突然亮起了昏黄的灯,乾青宗好像感受到了可可的气息。

是可可吗?

“可可。”

乾青宗忍不住唤到,既然在梦里,所以是能见到可可的吧!但是可可为什么站在床边不出声呢?

“可可。”

“可可”

“可可”

随着乾青宗一次次的呼唤,可可开始有了动作,他俯下身啄吻着乾青宗的唇边。

太好了,真的是可可。酒精似乎激发了乾青宗的心里深埋的情绪,他伸手环住可可的脖颈,害怕他跑掉或者又把自己用被子围起来。

乾青宗的大脑有些发热,他想到可可的体温一直都是凉凉的。于是他把发热的脸贴到九井一的脸上,试图降温。而可可也好像明白了他的想法,牢牢抱住了他。

可可冰冰凉凉的抱起来好舒服啊。

“**阿乾****我**了,**我***阿乾**原谅**?”

可可似乎说了什么话,乾青宗并没有听清,不过提到了我的名字,应该是与我有关吧?可可又想让我离开吗?就连梦中的想见也不行吗?如果是可可的话.....

“可可...不管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哪怕是让我自己切断与你唯一相见的方法。

接下来可可对他做的事和乾青宗预想的完全不一样。

  

  

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海//棠:索伊

Ao3 YiliMilk

私人存档群(涵其他cp):764539866,进群答案我id:yiliyii

HE结局在群里没放出来,因为可能会过不了所以就没尝试…

全篇一共7000+

评论(2)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