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兰隆】粘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8

▷cp:灰谷兰X三谷隆

▷XP发挥,满是私设,个人理解的HE,走梵天线。

▷OOC预警,文笔垃圾,有角色死亡提及。 



  稀咲铁太要对东卍动手,灰谷兰可以说是最先知道的那批人,但是他并没有告诉三谷隆。对于他来说,东卍的人全死了了是个好事。他可不能容忍  三谷隆把目光注视到别人身上,稀咲铁太愿意代劳这件事可真是太好了。即达成了心愿又与他无关,再安慰一下受伤的三谷隆,接下来再看得牢牢的,把他彻底捆在自己身边。

  虽然灰谷兰并不喜欢稀咲铁太,但是他喜欢稀咲铁太针对东卍的决心和先杀死龙宫寺坚的计划。

  所以当他听见稀咲铁太说自己的计划失败了,龙宫寺坚并没有死亡的时候。灰谷兰直接笑了出来,突如其来的笑声虽然音量很小但是在安静地环境下还是明显的。

  稀咲铁太眼神冰冷的看向刚刚发出笑声的灰谷兰,“灰谷你有什么指教吗?”

  灰谷兰脸上挂着虚伪恶心的笑容,边说边走到稀咲铁太身边搭住他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没有没有,我可是相信稀咲你可不会被这点挫折打垮哦。接下来你一定想出了更完美的对策来对付东卍那帮小家伙吧。我可是十分看好你的呢~”

  稀咲铁太把灰谷兰的手从肩膀上甩了下去,远离了那个位置,他推了推眼镜直接无视了灰谷兰,继续跟伊佐那讲解自己接下来的计划。

  灰谷兰不以为意走回了原来的地方,一边听着稀咲说的话,一边用手指玩弄着自己的辫子。

  ‘这个龙君的运气真好啊。’

*

  废弃的停车场灰谷兰坐在高处的汽车上,眼神与在下面空地的三谷隆对视,灰谷兰冲着三谷隆眨了一下眼睛,紧接着三谷隆就把脸扭回去。

  ‘啊,耳朵红了真可爱啊。’

  ‘真希望隆不要让我等太久。’

  已经把一切都安排好就等着三谷隆答应他进入的灰谷兰并没有预料到自己被狠狠拒绝了。

  “可别再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地方说这么扫兴的话啊,隆。”灰谷兰轻轻抚摸着三谷隆的脸颊,脸上还是一如既往不变的笑意,语气也是一样的温柔。

  但是三谷隆觉得在他脸颊上的那只手就如同恶魔的利爪一般,寒意从脸颊漫布全身。

  灰谷兰幽深的眼眸死死盯着三谷隆的眼睛,两种同色系的眼眸这时候散发着截然不同的光彩。

  “明明我才是隆你一直追逐、崇拜、爱着的人吧,你为什么要一直拒绝我选择东卍呢?”

  “那种过家家一样的组织能给你带来什么?”

  “金钱、权利、地位,才是人生于世间的必需品啊,隆。答应我吧,这些我都会给予你的。”

  “况且,我们不是早就约定好一辈子在一起了吗?你可不能食言啊,隆。”

  “来,握紧我的手吧。”

  灰谷兰把抚摸着三谷隆脸颊的手,放在了三谷隆的眼前,等待着命运落下的终章。

  三谷隆后退一步,直视灰谷兰的眼睛,坚定的说到:“我是不会背叛东卍的,抛下朋友不管的。”

  灰谷兰终于再也维持不住脸上虚假的笑脸了,他放下手,语气里是三谷隆从未听到过的冰冷。“所以你打算违背我们的誓言吗?”

  “兰,你为什么要让我执着离开东卍?这和我们交往无关吧?”三谷隆看着浑身散发着冷气的灰谷兰,有些疑惑。为什么灰谷兰突然让他离开东卍,他敏锐的直觉在散发着警报,一定有什么他没有察觉的地方。

  灰谷兰突然笑了起来,他直接扑向三谷隆紧紧地抱住他,脸颊在三谷隆的脸上乱蹭,“都是隆的错!谁让隆最近一直在冷落我!兰想一直和隆在一起!”

  三谷隆原本的思绪被打断,直觉发出的警报也被灰谷兰随之而来的撒娇压下了,他回抱住灰谷兰,安抚着摸着他的脑袋,“最近东卍发生的事情有点多,现在彻底结束了,我可以继续陪着兰了。”

  “那隆要把之前的时间通通补偿回来哦!”

  “好的,好的。”

  在三谷隆看不见的地方,灰谷兰的眼睛并没有如声音一般欢快,而是如同一潭死水。

  旅店里,灰谷兰依靠在窗边抽着烟,他把窗户稍微打开一条缝隙,确保烟味能散出去,又不会吹到此刻熟睡的三谷隆。

  灰谷兰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亮起,显示收到一条新的消息。是鹤蝶发来的消息。他拿起手机点开信息。

  【伊佐那说,明天3点要召开攻打东卍的作战会议,所有干部必须参加。】

  灰谷兰看着床上熟睡的三谷隆因为翻身导致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星星点点的痕迹,走过去把被子给他重新盖好。

  ‘我可给过你机会了,隆。’

  接着他拿起手机回复。

  【终于要开始了吗?我可是一直很期待毁掉东卍的那一刻呢~】

*

  “喂,阿饼。”

  在三谷隆与望月莞尔对峙的时候,耳边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三谷隆扭头看过去,竟然真的是灰谷龙胆。

  但灰谷龙胆却和往常和他相见时候不一样,就像不认识三谷隆一般眼神都没往他身上落下,“你一个人乐呵什么呢?”

  三谷隆看着灰谷龙胆身上穿着的天竺的特工服瞬间明白了一切。既然龙胆加入了天竺,那么兰必定也加入了,他们外出行动一向形影不离,兰在哪里?

  “彭!”

  来自背后的袭击让三谷隆来不及躲闪,虽然他已经提高了警惕,但是背后的气息太过熟悉,让他根本不能升起警惕之心。瞬间的冲击让三谷隆倒在地上,大脑传来的阵阵疼痛令他一时之间爬不起来。

  “三谷击破!要原谅我耍偷袭哦~”

  熟悉的声音里传来的是陌生的称呼和陌生的情感。这是三谷隆第一次听到灰谷兰冷冰冰的称呼他为三谷。

  三谷隆看着灰谷兰毫不留恋的转身和天竺的不良们离去的身影,不甘、生气、疑惑,多种情绪在他心里纠缠。

  兰,你为什么要加入天竺?你为什么说要毁掉东卍?你到底想干什么?

  三谷隆躺在地上缓了一会之后,撑起身子跌跌撞撞的往医院走去。灰谷兰下手很克制,砸伤的位置刚好是头骨最坚硬的部位,伤的并不算重。刚包扎完毕,三谷隆的电话就响了,来电人正是灰谷兰。

  三谷隆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了电话。

  电话刚刚被接起,电话那头就传来了灰谷兰的声音。

  “隆的头还痛吗?如果痛的话,兰给你呼呼哦~不过应该没大问题吧?兰有在控制力气的说~”

  三谷隆没有回话,他大脑里闪过无数问题最后只吐出了一句,“兰,你要做什么?”

  电话那边传来灰谷兰低沉的笑声,“我要做什么隆你应该很清楚吧?现在离开东卍来到我身边还不迟哦。你已经看到了天竺的实力了吧?东卍是赢不了的。与其和东卍一起被毁灭,不如加入天竺。”

  “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满足你。金钱、权利、势力、地位,你会比在东卍得到的更多、更好。”

  三谷隆握紧手机,神色复杂,“这些对我来说不重要,我不会因为这些就离开东卍。”

  灰谷兰顿了顿,压低声音用暧昧的语气说到:“我知道隆不在乎这些,但是天竺还有我在啊。隆是爱着我的吧,和我同属一个组织不好吗?我们可以天天约会、住在一起,我的房间已经按照隆的喜好重新布置了一番呢。隆,我是你的男朋友,是你接下来一生都要携手的人,我才是你最重要的人。所以离开东卍吧,来到我的身边。”

  空气突然寂静,人群吵杂的声音骤然远去。三谷隆只听得到电话对面轻缓的呼吸声和自己胸口处传来的“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兰,我.....”

  三谷隆的话音未落,灰谷兰就打断了他,“隆,你现在反悔还来得及,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

  “.......”

  在一片沉默中,灰谷兰直接挂断了电话。

*

  第二天东卍紧急集会结束之后,三谷隆叫住了正要离开的佐野万次郎说要和他单独聊聊。龙宫寺坚见状体贴的为他们两个让开空间。

  佐野万次郎很疑惑:“三谷你私下找我有什么事吗?”

  “关于天竺我有一件事情必须要告诉你。”三谷隆顿了一下接着说到:“天竺主力中“灰谷兄弟”的哥哥——灰谷兰是我的男朋友。他昨天邀请我离开东卍,加入天竺,被我拒绝了。”

  佐野万次郎面色不变,笑着对三谷隆说:“我相信三谷。不过天竺和东卍现在是敌对关系,灰谷兰那里...三谷你不好处理吧?”

  “没关系。等到事情结束后我会和兰好好说的。”

  但是三谷隆没有想到昨天的电话是他最后一次能和灰谷兰好好沟通的时候了。接下来接连不断地事件,令他们彻底走向两条不一样的道路。在他步入社会之后,只有在电视上才会偶尔听到灰谷兰的名字了。

  三谷隆也已经习惯了没有灰谷兰的生活,爱意连同青春中最张扬的时光一起埋入心底。

 

 新年快乐!!!!!!!

您追的连载终于更新了呢~是不是很感动!我还没忘记这篇呢!

 


评论(1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