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南瓜的存文地 

兰隆/灰谷隆的这里:626410358

九井乾的这里:617669962

All乾的这里:554730400

伊利牛奶

【兰隆】巨龙与“公主”

 ▶无脑甜文必然ooc预警

 ▶没存稿是连载

 ▶我也不知道下一发什么时候

  

   


  灰谷兰决定去抢一位公主。

  虽然灰谷兰对于公主不屑一顾,但是他不能忍受天竺聚会上,斑目狮音用这件事情嘲笑他,说他连巨龙的成人礼考核都过不了!

  难道他在巨龙成年礼的考官面前被自己抢的公主扇了一巴掌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吗?因为在聚会上拆穿这件斑目狮音以为隐瞒很好的事情,和斑目狮音打了一架的灰谷兰盘在洞穴里突然出声:“我要去抢大陆上最美丽的公主。”

  灰谷兰的突然出声吓了正在数着金币的灰谷龙胆一跳,“大...大哥,你不是说成人礼考核只有斑目狮音那种**才听话去做吗?”灰谷龙胆的声音在灰谷兰的目光下逐渐变小。

  巨龙成龙时的考核指标很简单,就是去抢到一名公主。公主所属的国家越强大,公主的长相越漂亮,巨龙所获得的考核分数就会越高。

  “我觉得只有东卍的公主“佐野艾玛”才配得上大哥你!”

  东卍的公主“佐野艾玛”传闻她是整片大陆最美丽的公主,有着如同黄金般的头色和瞳色。这届准备参加成人礼考核的巨龙他们的第一目标都是她,但是全都纷纷折戟,包括被自己抢来的公主扇了一巴掌的斑目狮音。因为东卍是这片大陆最强盛的国家。

  不过灰谷兰是越有挑战越兴奋的巨龙,他十分肯定自己一定能拿到这个最高分。

  灰谷兰展开布满紫色鳞片的翅膀,把灰谷兰辛辛苦苦数出来的金币堆和没数的那堆金币混合在一起,无视灰谷龙胆欲哭无泪的脸飞出洞穴,只留下一句话回荡在洞穴里:“在我回来前把金币整理完。”

  灰谷龙胆看着彻底混在一起的金币,用风元素魔法把金币全都刮到角落堆起来,“趁着大哥不在,赶紧去找鹤蝶玩吧。”

  巨龙展开双翼从东卍王国边境直奔首都飞去。巨龙的影像丝毫没有隐瞒,飞跃城池的时候如同一团团乌云一般划过天际,使全国上下都立即戒备起来。

  美丽的公主会被巨龙强行抢走,这可是整个大陆都知道的事情。因此,只要王国里出现巨龙的身影,公主便会被妥善隐藏起来,以保证不被巨龙抢走。然而灰谷兰的速度实在不慢,等他飞到首都的时候,来不及撤退的公主“佐野艾玛”和他哥哥“佐野万次郎”带领着的骑士团正守在首都的城墙上,拔出武器等待着他的到来。

  然而巨龙居然对公主“佐野艾玛”视而不见。打斗一番后,他把王国第二骑士团团长——“三谷隆”给抢了。当巨龙的爪子小心地抓着昏迷的三谷隆离去的时候,城墙上的人陷入了漫长的沉默。

  “巨龙为什么把三谷抓走了?”

  “.........是因为三谷把头发留长比女孩子更精致吧?”

  “哈?!你的意思是我长得不如三谷漂亮吗?!!”

  “没有!没有!艾玛,你是大陆上最美丽的公主!”

  “好了,好了,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要去营救三谷吗?”

  “哈,反正巨龙发现抓错人后会放回来吧?”

  “就是,他们抢公主不就是为了成年考核吗?之后不都安全的送回来了。”

  “除了和巨龙看对眼的公主。”

  “三谷又不会和巨龙看对眼。”

  不会和巨龙看对眼的三谷隆,此时处于巨龙巢穴里,正睡着用金币做的床。躺在金币上对于人类来说并不舒服,所以三谷隆很快就被身体传来的不适感唤醒了。

  灰谷兰并没有幻化出人形,他趴伏在另一堆的金币之上,两爪蜷伏于脑袋下面,双翅乖巧的拢着,闭目养神。

  在三谷隆睁开眼睛看向巨龙的那一刻,巨龙也随之睁开了他那幽紫色的眼眸。

  一个人面对一只巨龙,听起来是一件令人恐怖的事情。哪怕三谷隆知道眼前的巨龙并不会伤害他,但是人类对于巨物的恐惧是与生俱来的。

  “一个星期后,我带你去龙岛考核,然后就会放你走。”灰谷兰说。

  三谷隆看到巨龙说完这句话,就准备闭上眼睛继续睡过去,连忙叫住他,“巨龙先生,抱歉,我并不是公主,您恐怕是不能带我去考核了。”

  灰谷兰轻哼一声,龙息吹飞了附近的一堆金币,“人类,别以为用伪装魔法就可以骗过我,整个城墙上就属你最漂亮,我可不会被区区替身骗到!”

  “谢谢巨龙先生的夸奖,但是我真的不是...”

  “别狡辩了,你们人类玩替身这一套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可不是那些蠢龙,会被区区人类骗到!”

  三谷隆强压着额头跳动的青筋,这次被恶龙当做公主抢走,不知道又要被东卍骑士团那群人笑话多久。巨龙还是个不听人话的,不管他怎么说还被认定是公主。他拿起身下的一枚金币直接对准巨龙的额头扔了过去,巨龙其实一直注意着三谷隆,就顺利地躲了过去。但是三谷隆接二连三的金币攻势,对于在洞穴里的巨龙来说闪躲的空间并不大,再被金币打中额头后,灰谷兰生气的幻化出人形,飞到三谷隆的身边禁锢住他的双手,把三谷隆压在金币上。

  哪怕被突然压倒在坚硬的金币上,三谷隆也没有痛呼出声,反而挑衅地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灰谷兰,“现在相信我不是公主了吧?”

评论(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利牛奶 | Powered by LOFTER